close

13.12.23
早上想逛逛仲見世通
又來到淺草寺

width=

認真再練習的消防隊員

width=

width=

width=

width=

width=

路上有很多賣人形燒的
寫御用應該還不賴

width=

width=

旁邊也新開了一樣的店
人潮還是家比較多

width=

width=

路上剛好有對新人

width=

淺草文化觀光中心
八樓展望台看市區

width=

width=

來到秋葉原

width=

午餐選擇這間鳥つね自然洞

width=

width=

width=

width=

我點的是特上もつ入り親子丼
後來才知道是加雞肝
不過看到這碗飯
早到是對的!!!
因為特上親子丼一日限定20份

帥氣的老闆
width=

width=

width=

width=

離開秋葉原準備出發至台場
在售票機前面要買ゆりかもめ一日卷
卡關了...我按不出來
站務人員問我要去哪裡?
我說要去台場
幫我買好票(單行)
拿到票後想想不太對
只好去跟站務人員用破破的日文加比手畫腳說我要一日卷
終於買到我要的票卷(汗)

width=

在海濱公園的沙灘
發呆了一會

width=

width=

巧遇路跑活動

width=

街頭藝人

width=

width=

找不到我想看的鋼彈
就想說去富士電視台的展望台看看能不能找到蹤影

width=

width=

width=

width=

還是沒看到蹤跡
先前往VenusFort

width=

width=

width=

width=

走著走著
找到我想看的鋼彈
時間也快到表演秀的時間

width=

width=

一直以為手腳會動
小小的失落一下

晚餐就在台場的拉麵街解決

來到汐留廣場

width=

width=

width=

width=

六本木的 hill city view

width=

width=

宵夜還是丼飯

width=

返回旅館途中
冷加上腳痛
走的算有點慢
前面巡邏的警車原本過去了
又突然返回來把我攔住
這也是我第一次在日本被盤查XDD

語言不通只能拿護照出來
看我護照問我說你是中國人嗎?
我說我是台灣人
開始譏哩呱啦一番
最後警察很有禮貌的對我說打擾了

我把這段跟朋友說
他說就說你是壞人臉還不相信<囧>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