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3.12.22
一個人
一個小背包
一趟根本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的旅行

往機場的途中
收到班機被改時的簡訊(囧)

抵達機場後向櫃台Check-in
櫃台告知班機改時間你知道嘛?
(心中OS:半路上才知道...是要我回家再來哩)
補償一張200元的餐飲卷(更囧)
寧可班機準時出發也不要這抵用卷...
持續在機場發呆中

這次小有收穫
直接拿手機使用電子機票
順便辦了快速通關
省去出關排隊的時間(直接面對機器)

終於等到搭機的時間
延誤了不少





抵達成田機場
第一個感覺就是好大
這也是我第一次入關沒有被檢查行李(汗)
前兩次在關西機場不管行李多少都被海關要求檢查
第一次他問甚麼我都聽不懂
第二次自己默默的把行李打開

出關後就是要去買套票
話說我最會講的還是那三個詞
不好意思 這個 謝謝 (我朋友說這樣就夠用了)
拿抄好的的英文"來回車票+一日卷"
櫃檯小姐看了一下拿出簡介問我是不是要這個
然後開始替我介紹
最後問我聽得懂日文嘛?
我只能傻笑的說一點點

住的地方在淺草
晚上沒有班次可以搭
所以最後選擇的是Skyliner
貴但是快
到上野後再轉搭地鐵到淺草

width=

width=

抵達淺草後
就開始尋找旅館
每次到日本找旅館都要找好久
沒習慣把旅館經確地圖給印出來
都憑印象去找
日本的門牌又不像台灣這樣
每次都耗掉不少時間(汗)

width=

width=

小小的房間
不過一個人剛剛好

前往今天的目標晴空塔

width=

width=

width=

抵達時已經超過最後上景觀台的時間
只好在周遭看看景色
當作下次再來的動力(笑)

width=

width=



宵夜固定找連鎖丼飯解決

width=

width=

最後來到雷門
來到這裡想法又變了(笑)
自由行的好處就在這裡
隨時想改變都行





返回旅館
結束第一天瘋狂走路的行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nh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